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欲望 20

Summary:在DA成员相继被报复谋害后,哈利发现能保护自己朋友和爱人的唯一方式就是成为新的部长,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一切

打个广告,《赌局》二刷正在印调!欢迎感兴趣的姐妹们入群蹲蹲! 《赌局》印调戳我 

warning:铁三角黑化/战后/哈利将成为最高统治者

企鹅群:958610027

===========================  

散会后几人陆续离开,德拉科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只有哈利,还坐在书桌后与那一堆卷宗一起度过漫漫长夜。


原本是能处理完的,不过当哈利在审讯室里花费了不少时间与贝肯周旋套话后,这些卷宗就被波特部长带回了家里。


没办法,就算是部长,也是要加班的。


羊皮纸上的英文逐渐扭曲,变成了许多对跳舞的小人,有的抱在一起跳华尔兹,有的组成小团队毫无规律地扭动,而哈利的眼皮也越来越沉重,最后,啪的一声,他的额头与桌面相贴,波特部长成功地在加班时睡着了。


不过就算是睡觉,敬业的波特部长手里还是紧紧握着一根笔杆上有精美浮雕的羽毛笔。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波特部长一直趴在桌子上睡觉,他恍惚中看到了自己亲手将预备役送入阿兹卡班,恍惚中看见了他和德拉科在庄园里相亲相爱地逛花园,恍惚中听到了德拉科说“不管你做了什么,变成什么样,我都不在意”,恍惚中听到了有人说“怎么在这里睡觉,卧室离这里又不远”。


然后波特部长就感觉到有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手腕,还有一只手正试图拿走自己手里的笔。


于是警觉的波特部长干脆地把笔扔在桌子上,利落地抓住来人的手,往后一掰,将那人按在了书桌上,还熟练地用魔杖尖指着对方的鼻子尖。


嚯,好一个强势的波特部长。


这时候,哈利才发现他把谁当做袭击自己的人摁在了书桌上:他的私人治疗师,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正穿着一件做工讲究的睡袍,被自己反扭着手按在了书桌上。


“我只是想把你送回房间去睡觉,罪不至死吧,部,长,先,生。”德拉科一脸无语地看着哈利,说得咬牙切齿。


德拉科怎么在这儿?哈利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刚刚不是正在跟自己逛花园吗?


“你是不是应该先放开我?”德拉科很是无奈地看着哈利,他的手臂被扭得发麻,手腕被哈利捉着也使不上劲。善良的马尔福先生想不通,他不过是想把人送回卧室以免他感冒着凉,第二天还得喝新的药剂治病,他如此乐于助人体贴入微,怎么反而还被扭着手摁在书桌上了?


而且……波特的劲儿未免也太大了,以后自己要怎么压住他才不会被推开?德拉科很不适时地想到了某个问题。


“对不起,我以为是……抱歉,德拉科,我不是故意的。”听到德拉科的话,哈利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做梦了,他不仅没有和德拉科逛花园,也没有听到德拉科对他说的那句能解开他心结的话,“我弄疼你了吗?”


“没有……而且你这话听起来很怪。”德拉科转着手腕,看向哈利的眼神变得怪异——显然,他的意识还在思考某些方面的问题,所以会把哈利关心的话给想歪了。


不过让德拉科没料到的是,哈利不仅没有察觉出什么问题,甚至还顺着他的话说了下去。


内疚且还没睡醒的波特部长对德拉科说:“那你下次可以弄疼我。”


于是德拉科看向哈利的眼神变得更怪异,不对,变得怪异又热切,而且耳根也隐约泛出了红色。


窗外吹来一阵风,吹醒了哈利,也让他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我,我的意思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哈利语无伦次地向哈利解释,他的脸涨得通红,眼神里写满了无措和尴尬。


“走吧,你该休息了。”德拉科打断了哈利的解释,拉着哈利的手就往门口走,“你今天工作了多久?都累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哈利老老实实地回答德拉科,说他从早晨忙到凌晨,除了吃饭外一直在工作。


“你怎么有这么多的工作要做,格兰杰没有帮你分担一部分吗?她现在虽然只是你的助理,但在你心里,怕是把她当成了副部长了吧。”


“是这样没错,赫敏帮我分担了不少,不过我们改了制度,以前原先是……”


“打住!”德拉科回头,捂住哈利的嘴,他们站在了哈利卧室门外,“你该睡了,制度上的改动你可以明天慢慢告诉我。”


哈利缓缓点头,被德拉科拽进房间后才想起来这个话题明明是德拉科挑起来的!


“对了,部长可以请假,在家里处理工作吗?”德拉科把哈利推上床,自己站在床边还未离去。


“可以啊,怎么了吗?”哈利钻进被子里,往另一侧挪了挪,空出了半张床的位置。


“那你请假吧,让格兰杰用猫头鹰把要处理的文件送过来。”


“那这和我去魔法部上班有什么区别?”波特部长很是不解:只是换了个地方工作,工作量也没见少啊,那这是何必?


“至少你可以省下见属下的时间,还可以省下接见那些慕名而来想要见你和你套近乎的人的时间。”德拉科抱起双臂,不容置疑地看着哈利,“我是你的私人治疗师,这是我的医嘱,你得遵守,波特部长。”


嚯,好一个霸道的马尔福治疗师。


不过波特部长还是点了头。


波特部长点完头后殷切地看着德拉科,希望对方能明白自己空出一半床位的苦心,波特部长觉得既然他们两情相悦,那么推动关系走入下一个阶段也未尝不可。不过德拉科显然是没注意到,因为他指挥着一张椅子飘到自己身后,坐了下来,正对着哈利。


“睡吧,等你睡了我就走……没什么意思,就是想确保你不会再爬起来去书房工作。”德拉科扭头,错开哈利的视线,手里玩睡袍的衣带,久久没有抬头。


“那你不冷吗?”


“不冷。”


哈利叹了口气,决定把意图挑明,实际上,如果不是最近忙着预备役和塔克的事儿,波特部长早就想跟德拉科好好谈谈,彻底地推着他们的关系往前迈一大步了。


“这是双人床,德拉科,”哈利无奈地看着德拉科,虽然耳根泛红,但他还是坚持着把话说完了,“意思是能睡两个人。”


波特部长掀开被子,拍了拍身旁的空位:“睡吧,时间也不早了。”


最终,德拉科还是在哈利的身边躺下了。马尔福先生很强势地捂住哈利的眼睛,命令他赶快睡觉。


因为睡着了,哈利就不会发现他烧得通红的脸和耳朵了。




第二天,哈利醒来的时候德拉科已经不在身旁了,他伸手摸摸床铺,发现凉凉的,一丝温度都没有。


显然,德拉科离开很久了。


说不失落是假的。哈利本以为可以借着这个契机跟德拉科更进一步,将情感上的亲密转换为肢体上的亲密接触,可或许是他太过着急了,或许现在还不是时候。


洗漱完,哈利在庄园里四处逛逛,赫敏的猫头鹰还没出现,波特部长还可以继续休息一会。


他在庄园里走了走,四处都没发现德拉科的踪迹,正当哈利思索德拉科是不是外出采购时,他突然想起自己还未曾去过德拉科的房间查看。


于是他折返回去,在德拉科卧室门口轻叩三声,没听见任何回应。


“德拉科,你在吗?”哈利谨慎地将门打开一条缝,瞥见床上躺着个人后才推门而入,准备喊德拉科起来吃早餐。


床上的人带着眼罩,一头金发睡得很是凌乱,哈利站在床边,对于怎么叫醒德拉科感到十分纠结。


是推他一把还是直接把人喊起来?还是我让波奇准备好早餐再来叫德拉科起床?呃,该怎么做啊?!


“你放心,我不会反扭住你的手把你按在床上的。”德拉科不知道什么挪开了眼罩,绿色的眼罩歪歪扭扭地挂在他头上,接着被一把扯掉,他下床拿着杯子喝水,问哈利怎么突然来他的房间,“找我有事?”


“嗯,我醒来后没看到你,所以在找你,现在是吃早餐的时间了……你昨晚,睡得好吗?是我影响到你了吗?”


“嗯,在你旁边我睡不好。”德拉科低头看杯子里的茶水,脸颊再次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是我睡姿不好?”


德拉科摇摇头。


“是我说梦话了?”


德拉科还是摇头。


“那是为什么?”


德拉科叹气,德拉科说是因为他会忍不住,所以才回到自己房间睡的。


“忍不住?忍不住,那就不要忍。”


怎么说呢,波特部长不愧是个格兰芬多,感情上的直球那是又快又猛,猛到喝水的德拉科被呛了一口,拍着胸口大声咳嗽。他瞪大眼睛看着哈利,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知道,”哈利点头,他向着德拉科走去,在他面前站定,“我是认真的,德拉科,一直都是认真的。我知道这速度对于我们来说可能有些快,呃,突然从死对头变成朋友然后又……发现我们心意相通。但是,德拉科,我真的很想改变我们从前的关系,将它变成我们都乐于接受,我们都想要继续维持的关系,你可以,考虑我的提议吗?”


长久以来,德拉科都认为死对头这三个字是对他和哈利的关系最好的描述,可是在几天前,就在短短的几天前,他来到了波特庄园,然后哈利就接二连三地为他呈现了他做梦都难以梦到的惊喜,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很快就从死队友变成了互相明白心意但尚未挑破的小年轻,享受着独属于他们二人的暧昧氛围。


德拉科不是没想过挑破,不是没想过跟哈利郑重告白,可是眼下的时机完全不对:哈利一心扑在工作上,每天就睡几个小时,而且他的身体还没好,还要天天喝药。哈利有很多除了恋爱之外要操心的事儿,德拉科也是如此,怎么看眼下都不是个热恋的好时机。


于是德拉科就推迟了自己的告白计划,可他没想到,哈利竟然率先提出了。而且是在一个在他看来一点也不浪漫的时机一点也没有情调的地点:某个工作日早晨,在他一点也没收拾的、还乱糟糟的卧室里。


可德拉科还是在这个不浪漫的时机、在这个没有情调的地点,迫切地向哈利剖白心迹。


“我从没有真正地讨厌过你,哈利,一直没有。我知道我们过去几年相处得很糟糕,但是,相信我,那不是我的本意……我,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吸引你的注意力,该如何成为你的朋友。我很感激你在战后为我的家族所做的一切,感谢你的作证,感谢你给了马尔福家族一个机会,给了我一个能跟你重新开始的机会……所以,不用考虑,哈利,这不是一件要考虑的事情。”德拉科放下杯子,握住哈利的手,郑重其事地看着他的眼睛,“我很乐意改变我们的关系,我也很乐意与你开展一段我们都享受的关系。”


德拉科做了一个深呼吸,他紧张地吞咽着,声音中还能被听出来有些许的颤抖。


“你愿意成为我的恋人,跟我谈一段永不分手的恋爱吗,哈利?”


这不需要思考,哈利想。


“我愿意,德拉科,我很愿意。”


 



 


最近更新   《哈利的圣诞愿望》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1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