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哈利的圣诞心愿

  Summary:哈利实现了自己的圣诞愿望

warning:设涉及道德低下等描写,阅读前请确认图中预警

《赌局》二刷正在印调!欢迎感兴趣的姐妹们入群蹲蹲!印调戳我 

企鹅群:958610027

除夕啦!大家除夕快乐哦!!!!

=====================

 


  

  1.

挂满拐杖糖和雪花的圣诞树,树下成堆的礼盒,摆在烤盘里还在冒热气的火鸡,餐桌上整放着的六副餐具,这一切都显示着这家人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做好了准备。


一个金发男人站在餐桌旁小心仔细地片下火鸡肉,将还连着烤得酥脆的皮的火鸡肉放进被加热过的长条面包中,又塞入一些生菜丝和玉米粒,接着随手拿过一把餐刀将面包切成几块。


“晚餐好了,”他端着盘子走向客厅,在沙发前的地毯上坐下,转头望向身旁的黑发男人,“火鸡肉沙拉热狗,吃吗?”


“吃!看起来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黑发青年拿起一小块热狗塞进嘴里,他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两杯热可可,黑发青年十分大方地将其中一只杯子推到身旁人的面前,“去年的火鸡肉可真是难吃啊,又老又柴,连一滴肉汁都没有,他们怎么敢用那么难吃的晚餐来招待我们?”


金发男人耸肩,端着热可可喝了一大口,说道:“所以我们惩罚了那家人,不是吗?”


“嗯哼。这次的火鸡挺好吃的,看来这位夫人厨艺不错嘛。”黑发青年笑眯眯地看着左侧,接着扭头让金发男人播放电影,“这可是我们圣诞节的传统呢,每年我们都会看一遍《哈利的圣诞心愿》,这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


“没错,这确实是部好电影。”金发男人扯起嘴角,常年挂着虚伪笑容的他难得地在外人面前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搂着黑发男人亲了一口,“让我看看,先按这个再选频道……啊哈,就是这样!”


电视屏幕缓缓亮起,“哈利的圣诞心愿”从背景中慢慢出现,接着变成了一片片的雪花布满了屏幕。


“唔唔唔!”有人激动地发出声音。


“嘘!看电影的时候要安静。”金发男人做出噤声的动作,然后握住了黑发男人的手,再一次地在圣诞夜和恋人一起看这部他们看了无数遍的电影。

  

  

  

  全文在猫爪

  

=========================== 

欢迎订阅图多多坑群游览手册!


评论(9)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