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很开心能参与合志!!各位老师都辛苦啦!

一口铁锅:

[You know that Santa's coming to the town.]

[I'm the one who wants to take you on a sleigh right now.]

[The mistletoe can pull us closer that's what I'm waiting for.]

[It sorta feels like it's Valentine's!]


🎉Highlight:本次合志是之前的平安夜24h企划合志,收录了之前企划内各位老师的一发完文章。文画皆已收录在之前的宣图中,请勿冲动盲狙。

🎊Bonus:除之前各位画手老师的周边外,企划周边还会赠送一张@沈拥河(高三暂退) 老师的英文手写明信片,和一张@夜久优奈 老师的德哈色纸(感谢老师愿意给企划赠图!)


🌲Information🎄

【刊名】Eager To See The Moon

【字数】13w

【预售时间】1月17号20:00-2月24号24:00

p3是🍑,p4是vd。

【装帧工艺】双封锁线精装/标题烫银/外封珠光纸/内封铜版纸覆触感膜/内页欧维斯

【售价】

前五十大全套+特典  75r

标配(本体/透卡/明信片/拍立得/手写信) 75r

大全套(标配/色纸/钥匙扣) 90r

色纸加购  12r/张

钥匙扣加购  10r

明信片+拍立得set加购  20r

划重点:1.只有🍑可抢前五十。

2.所有周边只有在拍下本子(标配/大全套)后方可加购,单独拍不发货。

前五十特典:烫金工艺封口贴


🌲Staff🎄

【主策/校对】一口铁锅

【封设/排版/宣图】@·静影· 

【特典设计】@MANSHU漫舒 

【代理】某某某

【特别鸣谢】@李逍遥(个人志预售中) 


☃️文手☃️

@昔墨殇w(置顶预售) 

@小猫晚安 

@李逍遥(个人志预售中) 

@三冬LUMEN 

@一口铁锅 

@啊星月月(请看置顶 

@Toodles 

@沈默° 

@椛怜 

@FVer 

@Арrilа Sаnnia🌙 



☃️画手/字手⛄

@沈拥河(高三暂退) 

@Elvis Lee 

@川心辰 

@不妥 

@小甜甜不甜 

@Moni 

@雨言Rainya    ⃒⃘⃤

@✝️XIARAN✝️ 

@Tesla林(看置顶) 

@无迴

@祁止离 

@互联网赛博神经病😇  

@夜久优奈 


🎁Tips🎁

1.禁止家长代拍。

2.之前的新年礼物抽奖抽了这本的大全套,抽到的宝贝@枫纤 

3.本条宣发的三连里揪一个宝贝喝奶茶(20r)!



🎅碎碎念🎅

开头文案节选自比伯的Christmas Dve。

之前的24h是我第一次策划活动,很惊喜有这么多老师愿意参与。非常荣幸获得了很多对于企划的喜欢,真的很感谢每一个老师用心的付出。

特别鸣谢一下坨老师。做本子的过程中我被工艺和焦虑逼得三天发五次疯,她容忍了我太多的负面情绪小窗轰炸。夸一夸特典设计的漫舒老师,光速出稿超级美丽,为了配合我做全烫金工艺改了至少四五遍稿子。非常感谢我可爱的美工静影老师,过程中一直在配合我的乱七八糟想法改稿,熬夜赶工简直就是有求必应屋。我爱你,这句话我要说三千遍。

最后,感谢所有老师的参与,感谢各位的喜欢,感谢所有staff们的付出。祝大家小年快乐!



评论(1)

热度(916)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