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关于《欲望》和其他的可爱脑洞们】

     嗯,接到催更了(挠头),作为一只见过大风大浪的鸽子,甚至在ao3也被催更过的咕咕精,我的脸皮已经厚到了看到普通催更根本不会内疚的地步!8过这次好像有点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看被点名的小可爱主要是欲望,剩下的是伦敦黑帮和请别这样。其他的坑我们先假装它们不存在哈。

    

    先说“欲望”吧。欲望....她勾引姐妹们的主要是人设和我放出来的那个剧情吧,黑魔王哈和床伴德。关于这个故事,大纲我已经写好了,文也写了两章,还不发的原因是赌局尚未完结,同时更新两篇文太难了呜呜呜呜(我之前干过这种事,后来发现这根本不是我能承受的)

  

    其实欲望可能不像你们想的那样好看,她只是有些情节比较带感,热辣,甚至是香艳,但是总体来说这是一篇挺黑暗的文,里面没有人会是纯白的。


     哈利经历一系列变故后成为黑魔王了,尽管他对德拉科和朋友们会有最后一点的温柔和爱,但是他绝对不是原著里大家看到的样子。他会毫不留情地杀死食死徒,会想办法控制或者迫害那些危害自己利益的人,会挂上假笑和他的追随者社交,会装成从前的那个阳光大男孩去稳固民心,建立他的一言堂,还会引导舆论控制局势,做一个真正合格的救世主,以自己的方式来保护这个被他救下的世界。哈利不是白的,那么和他一起经历过一些糟糕事情的朋友们也不会是白的了,赫敏不会是,罗恩也不会。赫敏会帮着哈利“和平处理”魔法部里的反对派,罗恩会带着傲罗们让那些食死徒闭嘴,同时也会让那些对哈利不满的巫师官员闭嘴。表面上依旧对所有人温和友好的三人组其实私底下并不光明磊落,为了争权夺利保护朋友们,他们的手必然不会干净。


     那么再说说德哈的感情线,这线.....不是一直在高速上的。我忘了大纲里写没写,没写的话我说一下,这文,德拉科也是会黑化的,最后的结局会是黑魔王夫夫的热辣日常。但是德拉科如何从一个受制于人的床伴黑化成为另一个黑魔王,这其中的经历不可能是甜甜蜜蜜的。他会哭,会崩溃,会犹豫,会自闭,会觉得整个世界都抛弃了自己,而他德拉科·马尔福没有任何的价值;会觉得在卢修斯手里,他是一个讨好哈利的工具,在哈利眼里,他是控制马尔福家族的途径,他就是一根平衡这马尔福家族和哈利之间的永远不能落地的跷跷板。


    他和哈利的感情线.....如果你们恰好看过一波三折和赌局,就大概能猜到欲望里的他们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最开始的确会甜,但是后来双方关系会陷入一个恶性循坏,就会越来越差,在其中一人表白心迹之前他们可以说是从最开始的稳定炮友关系到了泾渭分明的主仆关系,关系糟糕到哈利会把巧克力酱涂在小哈利上,命令德拉科用这种侮辱的方式吃完一整罐的巧克力酱【是不是有姐妹要兴奋了ԅ(≖‿≖ԅ)】

 

    德拉科的黑化在他们表白心迹之后。那时候的他不再自卑胆怯,他进化成了黏人热辣的黑魔王男友,也朝着黑化的路一步步走去。他最终会有多黑呢?黑到为了证明哈利是爱自己的,可以拿父母和自己的命作为赌注,黑到为了哈利囚禁折磨并且阿瓦达了食死徒余孽,黑到掌握了反对哈利推行的法案、政策的那些巫师的一切把柄,为哈利的统治保驾护航。


    这个世界和原著里的非常不一样,所以在前面六七章,德哈不会有感情戏,因为要做铺垫,为哈利的统治做好基础。床伴日常要从10左右开始,而我更新的速度....你们知道的😂😂😂而且德哈不会特别甜,有很大一部分是,嗯,不甜的,德拉科会挺惨的,因为他是哈利不能见光的地下情人,因为越来越恶劣的关系,哈利对他会有冷暴力,侮辱,责骂,嘲讽,总之有一段时间会非常不友好。


    欲望还是....挺黑的,所以想看糖的姐妹可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我写了两章,又给列表看过,嗯,她们说黑魔王帅是帅的,但是经历的事儿也是挺惨的。


    至于剩下的坑......

  

    《伦敦黑帮发展史》,明说,会he,有糖,但是有虐,一点点悬疑,不要相信你现在看到的人设,会有其他cp出现。伏笔很多,还挺难写的,不过大纲已经完成了。


     《请别这样,德拉科少爷》,嗯.....没什么想法,有一些剧情和场景,没有虐,都是糖!一见钟情哪来的刀!最后大概是个童话式结局。


      《重返舞会》,呃.....后面70%是车,pwp,剧情并不重要,每章都可以当成独立的文看,我觉得这个问题不大,重返舞会就是一个老男人设定下的停车场,用一些剧情把各种车都串联起来,可是实际上他就是停车场,我甚至不想承认他是个连载😳😳。


        类似的还有“双性蛇哈”和“现代双gv演员”,都是一个设定下的系列车,带一点点剧情。摸车伤肾....所以...我们慢慢来。


        剩下的坑近期都没什么想法,大纲都是有的,但是写不动,因为突然没什么兴趣了,我移情别恋爱上《赌局》了。


        至于《赌局》,我会写完的,进度在努力赶了,车的数量会减少一些,因为没什么必要,对剧情没有推动作用,写车还不如写剧情早点让德哈破镜重圆呢!除了分手炮和复合炮,其他的车车都没了,但是会有点擦边球,就是写前戏然后...拉闸这样。关于《赌局》,其实我非常非常希望也非常非常开心大家在这篇文下和我互动,一起猜猜剧情,看看死者是谁,德拉科有没有罪,汤姆·里德尔是不是坏人。




       最后!我也不知道这样写出来会刺激姐妹们更想看文还是就放弃了催更的想法,不过我希望尽可能把故事相关的信息展示在你们面前,在充分了解后姐妹们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喜欢这篇文(因为我欲望这篇大纲真的好简陋,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诶,那,晚安安?( ´◔ ‸◔')


评论(35)

热度(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