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德哈】救世主的婚姻总是一波三折 7

 =============================

 

   不知不觉中,德拉科更加融入进了哈利的生活:他呆在狮心国的时间越来越多,最后变成成天呆在狮心国不去上班了----他本身就是来麻瓜世界避避人的,卢修斯也压根没准备让他当个勤勤恳恳的经理,也就是挂个名的事儿----除了每天帮哈利充当收银员之外,还跟着哈利开始学习一些简单的甜点和小零食,虽然做得卖相和味道都不太好,但还是得到了哈利的肯定和鼓励;周末的时候会赖在哈利家里让哈利陪他打游戏,蹭吃蹭喝,有时候还要以天色太晚做借口挤在哈利的床上。

 

    亲爱的波特先生只当是德拉科和他关系好了之后暴露无伤大雅的本性----幼稚,黏人----从来没有想过当德拉科借口留宿的时候自己为什么不指出他是个巫师,天色根本不影响他幻影移形,也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德拉科这样一个出身马尔福的小少爷会睡姿差到喜欢抱着人。他也根本没有去追究为什么自己和德拉科相处的时候会越来越开心,为什么自己会越来越想要见到德拉科,想要握着他的手教他做蛋糕,想要在打游戏输了的时候扑到他身上不轻不重打几下。

 

   大概是关系好吧----单纯迟钝的波特先生这么想着。

 

 

 

    休业的时候,哈利带着德拉科出门去超市买食材,德拉科负责调料,哈利负责菜品。他推着手推车往前走,在身旁的货架上挑挑拣拣,身后两个少女的讨论被他不经意地听见了。

 

  “你是说狮心国新的服务员吗?金发的那个?”

 

  “是啊是啊,我觉得他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冷漠啊,我每次去买东西他都会和我说一句‘have a nice day’什么的。”

 

  “是吗?可是我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你有和他说过什么吗?比如夸他长得好看?”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了!你还记得我和你说过我觉得那个金发先生和哈利店长很般配吗?我那天问他是不是哈利店长的男朋友,他都愣住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回答我的。”

 

   “天哪!你居然问他这种问题!”身旁的女孩先是惊讶了一会接着开始好奇德拉科的答案。

 

  “他说他们只是朋友。”少女停顿了一下,哈利也放慢了脚步伸长脖子竖起耳朵听着后边的讨论,“但是我觉得他们肯定不只是朋友!先不说金发先生那天奇怪的反应,就是后来我看见的几次他们的互动都很有爱呀,哈利店长会给他围围巾,过马路的时候,金发先生会牵着哈利店长的手!而且,金发先生对客人的态度和对哈利店长完全不同!在外面很冷漠,但是在店长面前就很温柔!我觉得金发先生肯定是喜欢店长的,最后啊,我猜他对我说问候语一定是因为我夸了他们般配!”

 

   两人讨论完后拐了个弯进了卖薯片的货架,哈利也就没有听见接下来的讨论了。

 

   德拉科喜欢我?她们在说什么啊,这根本不可能的!

 

   哈利脸一红,加快了脚步,找到在调料区里买胡椒的德拉科。

 

 “怎么了?脸这么红?”拿起几瓶胡椒粉放到购物车里,德拉科顺手接过了哈利手中的车。

 

  “可能是空调开太高了。”哈利看了一眼身旁的德拉科,脑子里全是刚刚少女说的“金发先生和哈利店长很般配”“金发先生肯定是喜欢店长的”“在店长面前就很温柔!”。

 

   真的是这样吗?德拉科喜欢自己?他们很般配?真的吗?不对不对,我们都是男生,不会……这也说不准,我似乎不反感德拉科喜欢我这样的话,难道,我喜欢男生?还是因为,我喜欢德拉科?

 

   哈利再一次看了德拉科一眼,金发和黑发,很配;浅灰色的眼眸和深绿色的眼眸,很配;身高差半个头,很配;都是单身,很配;都是巫师,很配。

 

   好像的确很般配啊。

 

   不过,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

 

   相爱相杀。哈利的脑子里突然飘过这么一个词。

 

  “你看这个怎么样,拿来摆盘肯定很……”德拉科拿起一包白芝麻,在哈利眼前晃了晃。

 

  “很般配。”相爱相杀也不错啊…..

 

  “什么?”

 

  “很,很好看!很好看。”哈利接过德拉科手里的白芝麻塞进购物车里:我刚刚都说了什么啊!

 

 

 

 

    晚上睡觉的时候,哈利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着早上听见的对话,关于德拉科看起来喜欢他的这件事。

 

   她们怎么会这么想呢?他和德拉科明明就是朋友而已,并没有什么太亲密暧昧的行为啊?他翻了个身,抱着枕头----德拉科留宿的时候枕着的那个枕头----开始回忆和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都做过什么事。

 

   那是他答应教德拉科做甜品的第一个休业日,哈利从床上起来,掰开德拉科抱着他的手----据德拉科自己说他有这个习惯是因为从小就抱着抱枕睡觉,所以现在睡觉会习惯性抱着哈利----摇了摇头,下床穿好衣服,准备做早餐。

 

   他和德拉科昨天晚上为了把新出的游戏玩通关,一直打到晚上两点多才休息,而德拉科是个不睡足八小时就会没精神的人。哈利看了看墙上的挂钟,现在是早上九点半,这意味着他还有四十多分钟的时间来准备早餐----早午餐,准确地说。

 

   咖啡是必不可少的,一杯美式,一杯拿铁。往碗里磕两颗鸡蛋,锅里倒些油,吃些炒鸡蛋和吐司应该还不错。

 

   鸡蛋和吐司的香气一直从厨房飘到德拉科身边,他挣扎着起来,向厨房走去----他可没忘记哈利答应他今天要教他做烤饼干。

 

   厨房里的人穿着睡衣,袖子挽到胳膊肘上,上衣宽大的领口露出了一小块的后背,裤子太长了,哈利卷了两道裤腿边,这样就刚好在脚踝上面一些,不会走着走着来个平地摔。

 

   “吃什么?”站在哈利的身后,德拉科很轻松就越过他的肩膀看到了平底锅里的炒鸡蛋,“只有炒鸡蛋吗?”

  

 “你醒了?”哈利回头看了一眼明显没睡饱的德拉科,白皙的脸上有两个乌青的半圆,挂在眼眶下,“你应该再睡一会,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哈利拿着锅铲不好动手,只能抬抬下巴示意德拉科关心一下他好看的脸上还挂着两个黑眼圈。

 

  “过几天就好了,”揉了揉脸,德拉科也不掩饰自己的困倦,把额头抵在哈利肩上,闭着眼休息一会,“这几天要签字的文件太多了,忙到很晚。”

 

   哈利想了想,德拉科这几天确实经常打哈欠,收银的时候会打哈欠,和哈利聊天的时候也时不时打哈欠,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之前有精神。

 

  “要不,我去找个兼职的人吧,这样你就不用这么累了。”自从维罗妮卡走了以后,德拉科一直帮着哈利免费兼职收银员,公司都不怎么去了,虽说德拉科只是个挂名的,但总归公司也是人家的家族产业,总不能一直帮着哈利而不管自家的事。

 

  “不用,我已经忙完了,签字而已。我本来就不喜欢公司的事,父亲也知道,他不会说什么的。”德拉科抬头看了一眼锅里黄澄澄的炒蛋,咽了咽口水,“在公司很无聊,我更喜欢在狮心国给你工作,收收钱,打打下手,挺好的。可以吃了吗?我饿了。”

 

    越和德拉科熟悉哈利越发觉他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表面上看着是个二十出头一表人才的社会精英,实际就是个年龄虚大的孩子----二十岁的实际年龄,十二岁的心理年龄。

 

    他把鸡蛋装进两个盘子里,德拉科在吐司上抹上果酱和蜂蜜,撒上芝士,端着盘子刀叉乖乖地坐在餐桌旁边,等着哈利手上的炒鸡蛋。

 

 

    吃完早午饭后,哈利带着德拉科开始做饼干需要的面团。称出需要的低筋面粉和糖粉,过筛加到碗里,再把黄油切成小块放进去,加入蛋液。

 

  “洗手,德拉科,我们要开始做面团了。”给德拉科系好围裙带子,两个人又挤在水槽里把手洗干净。

 

    我应该想到德拉科本质是个幼稚的小孩!哈利摘下被德拉科用水扑湿的眼睛,不甘示弱地用手接了一捧水往德拉科脸上招呼。但哈利没发现德拉科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本质也是一个幼稚的小孩,被水泼了就一定要泼回来,被打了就一定要加倍在德拉科身上打回来,两个成年人现在就像两个小学生一样在厨房里打闹,从水战变成贴身战,从水槽旁打到餐桌旁的地上。

 

   德拉科躺在地上,哈利握着他的手坐在他身上,非常“成熟”地攻击德拉科的咯吱窝和腰侧。

 

  “我错了。”德拉科侧着身子躲过了哈利新一波的攻击,满眼笑意地看着坐在他身上露出了小半个肩膀的哈利,发出了投降的声音。

 

  “那你下次还敢吗?”哈利握着德拉科的手腕,手停在他的腰侧,挑了挑眉----德拉科这样的小孩总是欠收拾!

 

  “不敢了,不敢了。”哈利见德拉科“认错态度良好”也就起身放了他一马,可没想到被德拉科从身后偷袭了他最怕痒的腰。

 

  “马尔福!”哈利怒气冲冲地追着德拉科来到他们放各种原料的地方,德拉科举起了装有面粉和糖粉的碗,“好了,哈利,我们开始做饼干吧!别像个小孩一样幼稚了!”

 

  “到底是谁幼稚!”哈利重新洗了手,接过碗开始揉搓面粉。

 

    做普通的饼干没有太大的难度,哈利决定做些夹心饼干,比如,在饼干中央有一颗爱心,或是一颗圣诞树,写一些字母也可以。

 

   哈利选择了做个圣诞树饼干,好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菜单做些尝试;而德拉科选择了做爱心夹心的饼干。

 

   夹心的面团不难做,只是需要加一些食用色素改变一下颜色再改变一下形状就好。很快,哈利就做好了他的圣诞树夹心,德拉科的爱心夹心也快成功了,他还偷偷切下一小块的爱心准备单独烤成一块爱心饼干。

 

   饼干很快就烤好了,哈利把它们切成了一块块的小方片放在碗里,又用水果榨了两杯果汁,端着盘子和德拉科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

 

    圣诞饼干的夹心是用抹茶粉和巧克力粉做出来的,味道很香,一口咬下去,抹茶和巧克力的味道都有;而德拉科的爱心饼干夹心是用草莓味的色素做的,满满都是草莓味。哈利偏爱草莓,因此德拉科的饼干被他吃了不少,德拉科自己都没吃几片草莓爱心饼干,只能捡哈利不怎么吃的圣诞树饼干吃。

 

    不过,这也正是德拉科想要的。他知道哈利喜欢草莓,所以特意选择了红色的夹心。他小口小口咬着哈利做的圣诞树饼干----他不是很喜欢太甜的东西,抹茶味的正合适----看着身边的哈利捧着碗专挑草莓饼干吃。

 

    哈利在碗里翻找着,突然一颗爱心映入眼帘。怎么只有一颗爱心?是那片饼干的夹心掉了吗?他思考了一会,仔细看了看碗里:好像每片饼干都是完整的。算了,都是吃的,没什么关系。他也没有想太多,就啊呜一口吃掉了。

 

   “你是不是把我做的饼干都吃完了?”德拉科凑到哈利身边,伸手在碗里找着他特意留着的那颗单独的爱心夹心,“我记得我有特意留一个夹心尝味道的,怎么不见了?你有看到吗?”

 

   “什么?只有一个夹心的那个?”

 

  “对啊,我准备常常味道,特意从夹心上切下来的。”

 

   “呃,被我刚刚吃掉了。”哈利不好意思地看着德拉科,嘴里还叼着半片饼干。德拉科慢慢凑近哈利,手开始往他的咯吱窝下伸去。

 

   “别别别!!”哈利躲开德拉科的手,从碗里拿出一片饼干掰开,拿着中间的爱心就喂给德拉科,“你看!一样的!”

 

     德拉科咬下饼干,浓郁的草莓一下就在嘴里炸开,香香甜甜的。他看着捧着碗的哈利,没错,就像哈利一样,很甜。

 

   “好吃吗?你做的还是很好的,虽然形状好像不是很好看。”

 

   “好吃,像你一样甜。”德拉科又拿了一片抹茶巧克力送到嘴里。

 

    “什么?”哈利觉得他不太理解德拉科说的话,什么叫“像你一样甜”,这话,很奇怪啊。

 

   “我的意思是像你身上的味道,嗯,甜品的味道,很甜。”不过,本人的味道更甜。德拉科看着哈利还是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

 

 

 

    哈利抱着枕头坐了起来。的确,德拉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会说一些奇奇怪怪听起来很像情话的话,也因为黏人经常抱着他或是靠在他身上,但是,这难道不是因为他们关系好吗?这些难道不是朋友之间的正常行为吗?

 

    可是,如果是罗恩和你说这些话,抱着你靠着你呢?哈利心里响起一个小小的声音。

 

    如果是罗恩啊……哈利歪着头假想了一下罗恩温柔地看着他对他说“像你一样甜”,因为没睡醒而靠在自己身上或是半夜睡不着跑过来非要抱着自己睡……

 

    一阵恶寒。

 

    哈利抖了抖,他无法接受罗恩做这些德拉科常做的事情。那,那太,恶心了,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什么的。但是,德拉科不也是男生吗?为什么你就不介意呢?而且,你和罗恩认识了九年,德拉科不过才几个月,为什么你们能比你和罗恩更亲密?

 

    到底是为什么呢?

 

    哈利把头埋到枕头里,这枕头上有一股德拉科身上常有的味道,像是雪松木的味道,很清新,很好闻。其实,他应该知道是为什么的。

 

    除了他喜欢上德拉科之外还有什么合理的解释吗?

 

    但是,我是个男生,有过两个女朋友,我怎么会喜欢上男生呢?哈利坐直了身子想要反驳内心的想法。

 

    你愿意和德拉科牵手吗?内心的声音问着。

 

      牵手啊……每次过马路或者是走到人多的地方,德拉科都会握着他的手,不知道为什么那总是让哈利很有安全感。和德拉科牵手是愿意的。

 

    那拥抱呢?

 

    也是,愿意的。哈利现在已经很习惯了德拉科的拥抱,大多数时候,德拉科都会从背后抱着他,下巴搁在肩膀上,手撑在桌子上。德拉科的怀抱比牵手更能有安全感,尤其是晚上当他抱着哈利入眠的时候,哈利会不自觉地转身钻到德拉科怀里,那里更温暖,更舒适,更让他感到安心。

 

    那么接吻呢?

 

     德拉科的嘴唇很好看,很薄,唇色也好看,粉粉嫩嫩的,像樱花果冻。当他抿着嘴的时候会给人一种凌厉的感觉,但当他微笑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要让人尝一口。德拉科的嘴唇一定很柔软吧?尝起来是不是像蜂蜜一样甜甜的?像果冻一样软软的?不对!我在想什么!哈利伸手捂住眼睛。梅林的蕾丝花边睡裙!我竟然在想和德拉科接吻的感觉??

 

     那也就是说,你不反对和德拉科接吻。内心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愉快。承认吧,哈利,你喜欢上他了呀!

 

     翻个身,哈利睁开眼睛看着逐渐亮起来的窗外,抱着德拉科的枕头。他已经想了一晚上的德拉科了,他不应该再否认什么了。

 

    他喜欢德拉科看他时候温柔的眼神,喜欢德拉科和他说话时候的语气,喜欢德拉科抱着他牵着他手的温暖,喜欢德拉科叫他哈利,喜欢德拉科陪在他身边。他喜欢有德拉科的一切。

 

   梅林啊,我喜欢上德拉科了。

 

 

好的,下一章开始试探!!迫不及待想让他们在一起了!

====================================

欢迎光临图多的德哈坑底小茅屋!

评论(17)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