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dles

不补链接也不私发,文章不全见猫爪or微博,id和lof同名
猫爪是论坛不是app

脑洞存档 德哈

想法总是在奇奇怪怪的时候冒出来

还是一个麻瓜au 年上 差个七八岁大概

   富二代德x贫困学生哈 哈利为了凑新学期学费不得不去酒吧兼职服务员调酒师什么的,但是因为腼腆内向不和客人多说话,也不做其他来钱快的活儿,被酒吧里的常客们盯上,谁都想第一个把纯情哈利拉下深渊成为堕落的一员,为此打赌了。 

   情场老手德拉科跃跃欲试,很快哈利坠入情网不可自拔(真纯洁一孩子),但是此时德拉科对哈利的占有欲强过爱意并且完全没有察觉到。经过一个误会德拉科占有欲爆发,两人过了一个带有字母元素的rough night后,德拉科说出赌局,哈利同志心灰意冷,两人分道扬镳。

   七八年后,波特同志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热血的外向的暴躁的大不列颠警察(性格改变大概是因为被失败的感情刺激了),德拉科因为一些富二代总会有的这样那样的事情在警局和哈利重逢,然后慢慢破镜重圆死灰复燃,最后来一个狗血的圆满大结局撒花。

   名字没想好,本来想叫《铁窗情缘》,但是最后想想和铁窗也没什么关系。

   其实不打算写这么多剧情的,我最开始的脑洞不过是那一个带有字母元素的rough night而已。(如果我后来懒癌发作的话,就应该只写那一晚吧)


评论(12)

热度(68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